國立臺中教育大學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-徵稿資訊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-徵稿資訊

一、徵稿對象:大專院校教師及研究生、縣市政府相關人員、學校行政人員、中小學教師。
二、徵稿主題詳見附件一:
(一)師資培育與教學倫理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
(二)永續的教師專業發展相關議題
(三)教育領導與治理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
(四)課程教學與數位學習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
(五)永續幸福校園的實踐與挑戰相關議題
(六)其它關於教育永續和全球化相關新興教育議題
三、研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:112年10月14日(星期六)於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音樂廳。
四、摘要及全文徵稿:
(一)摘要投稿請寄送附件二基本資料及附件三摘要電子檔至聯絡人信箱,投稿教育學系「2023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摘要投稿不收受紙本。
(二)摘要截稿日期:112年5月31日(星期三)。
(三)摘要審核後將另公告全文投稿,並於112年7月31日
(一)前繳交論文全文,格式請留意本校教育學系網頁:http://edu.ntcu.edu.tw/index.php
(四)本研討會聯絡方式:本校教育學系洪麗卿老師(04-22183046、lindahung @mail.ntcu.edu.tw)、鄭怡萱組員(04-22183346,cute3346 @mail.ntcu.edu.t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