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所特色及發展

Image

師資陣容堅強:
教師的質量俱優,認真且無私奉獻,深獲學生及畢業所友肯定。

理論與實務兼顧:
重視正式與非正式學習的啟發,強調服務學習的重要性,讓學生在實務學習中體驗做中學的真諦。

升學與就業並重:
鼓勵學生參加校內外學術活動,並藉教育大家談奠定紮實的基礎,利於未來升學與就業發展的需求。

生涯與發展結合:
定期邀請國家考試及格、中小學校長、教師、博士班學生等現身說法,作為生涯發展的典範。

教學資源豐富:
結合師培中心、通識中心及相關學院、系所師資及新穎的e化設備、Moodle教學系統,有助於教學成效的提升。

師生關係和諧:
教師固定的office hours,且導師極關心學生,師生相處融洽,營造和諧的學習氣氛。

專業成長互動多
安排教育大家談、專題講座、演講、研討會、研習及與教育夥伴學校、姊妹所的交流合作、國際教育日等活動,增進師生專業成長與互動的機會。

海外交流學習廣:
發揮本校國際化的優勢,提供師生與海外姊妹學校交流、互訪或實習的機會,並舉辦國際教育日全英文交流活動,提供學生應用英文溝通與交流學習的環境。